滁州高教科创城建投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选定资产评估公司项目更改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07 15:12 作者:高教科创城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致:各潜在投标单位

现对滁州高教科创城建投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选定资产评估公司项目做如下更改:

原发布的交易文件中投标人资质要求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变更为投标人资质要求1、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分支机构),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本项目招标在此之前所发布的交易文件内容与本次更改修改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内容为准,交易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投标人不及时关注网站,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单位:滁州高教科创城建投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