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园区企业家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9-14 16:42 作者:高教科创城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滁州高教科创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衷心感谢您和企业员工为滁州高教科创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天道酬勤,业道酬精。近年来,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取得了骄人成绩,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框架格局初步形成,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区前列,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的共同努力。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是滁州高教科创中心全体人员的天职和义务,为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营造尊商重商、爱企护企的浓厚氛围,我们将全面梳理排查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如您在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或对完善园区服务体系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欢迎您与中心相关部室及园区各运营平台反映,我们将坚持刀刃向内,强力整改,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并做好反馈。

我们倡议,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成为“亲”、“清”政商关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与中心相关人员办事交往过程中,不赠送烟酒、土特产或各类有价证券(提货券);不组织、邀请各类宴请、消费娱乐、健身、旅游度假等活动。我们倡导,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坚持守法诚信经营,牢固树立以诚为本的理念和正确的义利观,反对不正当竞争,杜绝商业贿赂,不请吃、送礼,坚持以质量和信誉取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赢得市场。同时,欢迎对高教科创中心所有工作人员进行监督,中心纪委承诺,将对相关问题整改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

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的征途中,我们将继续砥砺奋进,坚持以“为企业着想,帮企业成长”为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搭建企业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们深信,您的支持与参与,将是滁州高教科创城实现跨越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我们决定设立热线电话,虚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受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550-3119812;邮箱:648710454@qq.com)。

 

滁州高教科创中心纪委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