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14:43 作者:高教科创城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项目申报专员(1名)

专业要求与学历:

(1)环境工程、化工工艺、化学工程等;

(2)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1)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公司项目申报工作(科技项目、人才项目、平台资质项目申报);

(2)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汇总;

(3)负责公司行业展会的报名、布展、参展等工作;

(4)企业各类资质认证。

(5)负责公司专利、技术手册、宣传册等制作与协调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临时工作。

任职资格:

(1)较强的执行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可以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工作;

(2)有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滁州、南京。

 

招聘岗位:SHE经理(1名)

专业要求与学历:

(1)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1)懂污水处理工艺及排放标准,会使用各种水质检测仪器,并进行数据记录统计;

(2)主动组织排查各类有关安全隐患,能制定合理改进方案,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并建立资料档案;

(3)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计划,负责员工三级安全教育及日常安全教育工作,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管理;

(4)和政府保持良好沟通,保证公司的运作符合国家安全、健康、消防、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

(5)协调和推动所有安全和环境相关的认证。

(6)熟悉危化品储存使用登记、危废转移申报工作流程。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安全环保方面工作经验,接触过生化污水处理工艺,有注册安全工程证书者优先考虑者优先;

(2)对政府各项安全环保要求充分了解;

(3)工作原则性强,善于沟通解决问题,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滁州、南京。

 

 

福利待遇:

1、所有人才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和雇主责任险;

2、公司实行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拥有节日福利、高温补贴、交通补贴、提供就餐、员工旅游、定期体检,员工活动等相关福利。

 

有意向者投递简历至hr@jiuyingmem.com,人资会尽快筛选并统一安排面试。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园思路1号(膜科技产业园)

联系方式:谈** 025-58536991,18915966838

公司简介 

南京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抗污染PVDF超滤膜开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膜产品制造的核心技术和规模化生产能力。

久盈膜依托南京工业大学膜科学技术研究所、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发出了抗污染能力强、强度高、成本低的高抗污染PVDF超滤膜和MBR内衬增强型PVDF膜,综合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解决了普通超滤膜易污染、易断丝的难题,实现了高端膜材料的国产化,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造纸、化工、电力、制药、采矿等行业的中水回用工程及电厂、水厂、海水(卤水)淡化预处理等行业的水质净化工程。近年来在全膜法盐湖卤水提锂、制浆造纸废水零排放、生活污水回用、制药废水回用等大型水处理项目中为反渗透系统提供了高品质进水,大大提高了反渗透膜的运行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投资和运行成本。公司参与的全球首套“制浆造纸废水零排放工程”荣获2017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7年以来,公司先后荣获了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17年江苏省产研院技术转移十大优秀案例、2017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新产品、2017水业中国“星光奖”产品之星、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及“创业金陵”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一系列荣誉。

作为膜行业的优秀企业,“久盈膜”进一步的飞跃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共同创造,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领先的专业技术、良好的发展平台、广阔的成长空间。欢迎有志于环保行业的应聘者在业内进行更多的分析对比后再做选择,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园思路1号         

电话:025-58536991、18915966838

邮箱:hr@jiuyingmem.com

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网站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