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城进一步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16:00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9日下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大新主持召开,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大学科技园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重点传达了南谯区“保障十五运  提升城乡新形象”动员大会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利用一周的时间快速行动,抓问题排查整改,抓动态管理维护,全力做好创建责任区域的各项包保工作,为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一份贡献。

会议还对全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对照关于印发《2022年文明创建点位包保和志愿服务应知应会手册》的通知(滁创建指办〔2022〕9号)文件精神,全力配合牵头单位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包保路段以及包保社区的创建任务。以守土有责的工作精神,落实做细滁州高教科创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