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庆八一·敬军魂”退役军人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7:34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了“庆八一·敬军魂”退役军人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旨在走进退役军人的内心,了解他们的精神诉求,提醒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军人本色。


同样身为退役军人的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在岗的退役军人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部队的光荣传统、精神面貌。退役军人何时何地都应是正能量的体现,虽已不穿军装,但应该一辈子牢记这段光荣的历程,牢记部队的历练和洗礼,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回到地方后要快速适应当前的岗位需求,做到立马“摸清情况、搞清状况、进入状态”,提升自身本领,争取每天更上一层楼。三是要拿得动“笔杆子”。从拿得动笔开始,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从小材料到大材料,提高写作的积极性。写作是锻炼思维、提高能力的好手段,是在任何单位、任何地方都需要的技能。工作中多观察、多了解,做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型选手。

谈心谈话还为中心退伍军人们提供了畅所欲言机会,大家表示,将不愧于曾经的军人身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今后的建设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