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未来 共筑航空梦”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未成年暑期参观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6:45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了进一步全面深化社区共建成果,丰富社区小朋友暑期文化生活,7月26日上午,一场以“童心向未来,共筑航空梦”为主题的未成年暑期参观研学实践活动在滁州高教科创城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内展开。


“有谁知道世界上的第一架飞机是由谁制造出来的呢?”

“是1903年12月17日由美国自行车商人莱特兄弟制造出来的”

“非常棒!”……


在基地授课厅内,一堂航空知识授课正在进行中,基地王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航空领域的相关知识。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模拟航站楼、直升飞机救援和各类航空设备。在参观到坐落于汇智湾航空主题公园内的空客A320客机时,“平时只是通过阅读书籍、课堂授课等方式了解到一些航空知识,今天能够近距离参观飞机,听着老师的讲解让我受益匪浅,自己长大后也想成为一名飞行员!”一名参观团小朋友兴奋地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到飞机等航空器材的发展历史进程,增加航空航天领域知识,激发孩子们对天空探索的兴趣,同时也营造共享共建的文明创建活动氛围。